虎岛八十

不爱更新,慎关。

【王者百合白情24h/19:30】伽乔-练习


巫女cp花见X伊势

第一次写这对,虽然喜欢了好久

友情提示1:本文是插叙,请读者大大们理一下思路

友情提示2:文中“巫女大人”即为不知火舞










那人又在练习射箭。

她熟练地搭上箭拉开弓,犀利的眼神盯着树干上的靶子,轻微皱着眉,抿着唇,再一松手,离弦的箭飞了出去,准准地射在靶上的红心。

不论看多少次,那人的身姿都是那么的潇洒帅气。

 

 

 

 

 

“乔莹,这位巫女是新来神社的,我把她交付给你。”巫女大人拉着她的手交到大乔手上时,她一直低着头,刘海遮住了双眼,修长的脖颈上挂着一个红色的项圈,上面有一个小铃铛,微风吹过,叮当作响。一言不发的她像只温顺的小羊。

让人想要欺负。

“她性格有点内向,你多和她交流交流。”巫女大人在她耳边小声说着。

大乔点点头,拉着她的手,目送巫女大人离开。

“我叫乔莹,你叫什么名字?”大乔拉着她走进神社。

“......伽罗。”她很高,身后背着一把巨大的弓和一个箭筒。

“伽罗。”大乔呢喃着她的名字。“这个神社现在主要由我们两人管理,每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只需要打扫神社,修剪树木的枝叶,清理祈福神龛,清点今日百姓供奉的香火之类的杂务,有时会外出帮助巫女大人为人民祈福。”

伽罗点点头,表示自己已经明白。

“有时阴阳师大人会来检查,所以任何时刻都不能懈怠哦。”

伽罗又点点头,棕褐色的长马尾随着她点头上下抖动。

乔莹大概明白了,这位巫女属于冰山美人型,是她没见过的类型。

 

 

 

 

 

“来都来了,在那里躲着做什么,过来吧。”伽罗放下弓,向她躲着的树干处笑着说。

大乔犹犹豫豫地从树后出来,走到伽罗身边。

“你很喜欢射箭呢。”大乔摸着那把巨大的弓。

“要试试吗?”伽罗把弓递给大乔。

“唔。”弓特别沉,大乔用双手才勉勉强强地把它抱起来。

“阿莹没有射过箭吧,我来教你。”一双手从背后伸来,抓住了她的双手和那把弓。

“弓要这样握。”伽罗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身后那人两只手分别握着自己拿弓和箭的手,身体紧紧贴着她的后背。

很软,也很大吧。

等等,乔莹你在想些什么!大乔摇了摇头,把注意力转移到射箭上。

伽罗帮着大乔搭好箭,拉开了弓,注视着前方的靶子。

“看着前方,看着靶心,然后瞄准。”

大乔认真地看着靶子,直到靶心和箭头对准。

“很好,可以松手了。”伽罗低下头在她耳边说着。那人温柔的声音响起,呼出的气息吐在大乔的左耳,很痒。

大乔一个激灵,松开了手,箭飞了出去,伽罗直起身子看着那支箭。

箭完美地脱靶了,插在树旁的草地上。

伽罗放下弓,皱起眉看着那支插在草地上的箭,心里想着是不是自己的教学出了什么问题。

“啊,我,我可能不太适合这种运动,我还是看伽罗射箭吧!”说完,大乔逃也似的跑到树荫下坐好。

伽罗不论做什么都要完美呢。大乔坐在树下,看着那个又开始在烈日下拉弓搭箭的美人。

 

 

 

 

 

“早。”伽罗每天早晨都会和大乔打招呼,有时只是简单一个早字,有时会多几个字。

可以说是惜字如金了。

两人每天打扫神社,清理神龛,再整理一下人们供奉的香火,其余时间都可以自由支配。

第一次见到她射箭,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

那天大乔不知为何要找伽罗,找遍了神社内部都不见她人影,她就去了后院。

神社的后院有很多百年大树,树干粗壮,伽罗远远地站在一棵树对面,那树上钉了个靶子。

她穿着巫女服,脖子上的铃铛随风摇晃,长发在风中飘扬,手握弓箭,正在瞄准。

大乔躲在树后看着,没去打扰。

箭离弦,射中靶心。

“好厉害......”大乔喃喃自语,声音随着风飘到了伽罗耳朵里。

“谁?”那人警觉地回头。

“是我,是我啦。”大乔从树后走出,向她招手。

“伽罗喜欢射箭吗?”

“嗯。”她低头看着自己手上的弓,“这把弓是父亲留给我的,所以我很喜欢它,也很喜欢射箭。闲下来的时候,就想要摸摸它。”她转头看着大乔,“乔莹呢,你在空闲时间喜欢做什么?”

“我啊,我喜欢水。”大乔拉着伽罗来到后院的池塘,池水十分清澈,水面上漂着几片荷叶。

“伽罗,你看好了哦。”大乔把手放在水面上,平静的水面顿时起了波澜。

池水翻腾,汇聚成一条水流,缠绕在大乔的手上。她用指尖在水面一点,那水流碎成水珠,漂浮在空中。大乔两手拢住那些水珠,再松开,池水变成了伽罗的模样,连手中拿的弓箭都仿佛复制粘贴一般,只是这个伽罗比较小。

“好厉害!”伽罗看着那个小伽罗,感到惊奇又有趣。

小伽罗举起弓,向着伽罗射了一箭。

蓝色的箭打在伽罗的手背上,化成水淌了下来。

大乔也很吃惊,这是她第一次用水做出人形。她因为一直无法将水化形而被巫女大人批评,而在无意中却做出了伽罗的人形,还操纵它做了动作。

这个女人,对大乔来说是特别的意义,只是这时她还没有发现。

 

 

 

 

 

 

“阿莹。”伽罗放下弓向她走来,脸上带着浅浅的微笑。

“啊,伽罗,你练完了吗?”大乔坐在树下的草地上,双手抱膝。

“还没有,想着休息一下吧,就过来了。”伽罗坐在她身边的草地上,树荫正好遮住两人。

“夏天了呢。”大乔看着伽罗脸上的汗水顺着脖子流下来,拿出手帕给她擦汗。

“嗯。”伽罗闭着眼睛,双手撑地,头向后微仰,懒懒地回应。

“你很喜欢射箭呢,伽罗。”大乔收起手帕,恢复原来的坐姿。

“射箭的时候,会感觉心里很宁静。”伽罗直起身子看着自己的手,握紧拳。“父亲和我说过,只有变强大了,才能保护自己,然后保护爱的人,保护国家,保护人民。”

“伽罗为什么要成为巫女呢?”大乔拨弄着脚边的草。

“想为人民和国家祈福。”

“你还真是,不管什么时候都心系国家啊。”大乔苦笑着,放开了受难的那根草。

“伽罗没有自己的愿望吗?”

“嗯?”那人偏过头来看着她。

“就是说啊,你来神社里工作,没有什么想要实现的愿望吗?”大乔把头靠在膝盖上,歪着头笑着看她。

“嗯......”那人转过头看着蓝天,思索着。大乔看着这人,思考的样子也很美。

 

 

 

 

 

 

“你这应该是恋爱了吧?”听大乔讲完,巫女大人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什什什么?”

“想见一个人,想和她一直待在一起,看到她笑会很开心,看到她悲伤心情也会低落。”巫女大人嘴里念叨着大乔刚刚说过的话,喜笑颜开,“莹莹也有喜欢的人啦,我好高兴啊!”

“巫女大人!”她皱起眉盯着面前不正经的巫女大人。

“啊哈哈,不开玩笑了。所以,你是有什么苦恼呢?”巫女大人恢复平时的矜持。

“如果,如果想让她知道,那我该怎么,怎么委婉地告诉她?”大乔低着头,双手在身前不安地绞着。

“嗯,这是个问题。”巫女大人托着下巴思考起来。

“巫女大人和娜可露露大人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啊?这个啊,你得去问那个呆头呆脑的家伙,毕竟是她表白的哦。”巫女大人耸耸肩,看着远处蹲在地上逗着玛玛哈哈的人。

“因为喜欢吧。”巫女大人转过头来笑着对大乔说,“喜欢的话,她的一切都变得可爱起来了。”

“因为喜欢,好像一切艰难险阻都可以克服似的。”巫女大人举起手,阳光透过指缝洒在她微笑的脸上,“因为喜欢,才会觉得怎么都要让那人知道自己的心意。”

“因为喜欢。”大乔喃喃自语。

“嘿,莹莹喜欢的 ,莫不是伽罗吧?”

“怎怎怎么这么说!”

巫女大人摊开手一脸无奈,“你对伽罗和对我的态度简直天差地别呢,搞得人家都有些嫉妒了。”

大乔回想起自己在巫女大人面前的不矜持和毒舌,而在伽罗面前就是一只小绵羊,温顺可爱,突然有些害羞了。

“你对每个新来的巫女都没有像对伽罗这样好。”巫女大人接着说,似乎强忍着笑,“突然想起来,上次那个小巫女受不了你的毒舌,来了几天就求我换地方呢。”

“我......”大乔似乎想辩解,看着那张笑脸,只是冷哼了一声。

她脑海里迅速回顾了一遍和伽罗的接触,似乎和巫女大人说得一致。

她不知为何,想对这个人好,想要看她的笑颜,想要无时无刻和她腻在一起。

也想要彻彻底底地占有她,掠夺她,想让她烙上自己的印记,从内到外,完完全全地属于自己。

是喜欢。

就是喜欢。

“我就是喜欢伽罗,但那人就像个木头,我都好多次暗示了她都没什么反应。巫女大人,你说怎么办?”

“你说你怎么就喜欢上个榆木疙瘩呢。”

大乔白她一眼,“你还就喜欢个养鹰的呢。”

“这世上,有人就喜欢养鹰的,有人就喜欢榆木疙瘩。”巫女大人说完,自己忍不住笑了起来,大乔坐在她对面,一脸的关爱智障。

“不去试一试的话怎么会知道结果呢?”巫女大人笑着看她,“莹莹还有一天会害怕啊。”

“我,我才没怕!”大乔嘴上不服输,暗地里攥紧了拳,似乎明白了自己该做什么。

不能着急,不能着急。她强迫自己把内心的欲望压了下去。

 

 

 

 

 

“想要和阿莹待在一起。”伽罗小声说着。

“我们不是一直都待在一起嘛,还要怎么个待在一起的法子啊。”

“我不是这个意思。”伽罗看着大乔,“不止是现在,以后也要一直在一起。”

“啊?”大乔有些懵,脸上露出疑惑的表情。

“我想要以后,一直都和阿莹待在一起。”

“什么啊,这像是表白一样。”大乔说完,意识到自己似乎说错了什么,用手捂着嘴,慌乱地扭开了头。

“这就是啊。”伽罗伸手抚上她的肩膀,突然发力将她按倒在草地上。

和那夜一样的姿势,重现了。

伽罗骑在她身上,笑得很妩媚。

 

 

 

 

 

不久前两人和巫女大人外出为人民祈福。祈福仪式结束后,百姓请求三人留下参加宴席。

“巫女大人们,请务必接受我们的一点心意!”巫女大人经不住百姓们期待的眼神,还是留了下来。

百姓们很高兴,带着三人来到宴席会场,将她们安置在嘉宾的位置上。

“今日巫女大人们为我们祈福,让我们举杯敬天地,敬尊敬的巫女大人们!”似乎是市长的人举着酒杯面对三人,其他百姓也都举杯。

“敬巫女大人!”

三人纷纷举杯,大乔喝了很多,面色微醺,兴致依旧很高。

“你喝这么多,没事吗?”伽罗看她脸很红,低声问道。

“我没事,我酒量很好的,以前总和巫女大人一起参加宴席,那些酒都是我和阴阳师大人帮着挡的。”大乔笑盈盈地把酒杯往嘴边送。

伽罗闭了嘴,闷不做声地喝酒,但给大乔斟酒明显斟得少了许多。

大乔看出她那点小心思,笑而不语。

宴席持续了很久,直到巫女大人和伽罗都醉的不省人事三人才开始返回。等她们回到大乔看管的神社,已是深夜,娜可露露候在那里,一脸的担忧。

“怎么回事啊,这么晚才......”看到醉成稀泥的巫女大人和伽罗被似乎清醒着的大乔左拉右拽拖了进来,她未出口的话语便憋了回去。

“怎么回事?”娜可露露上前扶着巫女大人,大乔如释重负般叹了口气。

“巫女大人应对不了百姓的请求,就留下来参加宴席了。”

“真是的,舞也不和我说一下!”娜可露露一脸无奈,“酒量不好还要喝,舞真是个白痴!要不是你在,我估计她今天又回不来了。”

“看伽罗不也是嘛。”大乔苦笑,活动了一下刚刚拖着巫女大人的左臂,“还有,巫女大人最近好像重了些?”

娜可露露瞥她一眼,“毕竟舞的身材在这里放着呢。”她指指巫女大人的胸前。

大乔扶着伽罗,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嗯,是多亏了娜可露露大人呢。”

娜可露露脸一红,不打算和大乔再说什么,把巫女大人扛上肩。

“我先带舞回去了,明天再收拾她。伽罗交给你可以吗?”玛玛哈哈飞了过来,站在她的右臂上。

“嗯,没问题,你们先走吧。”目送玛玛哈哈带着两人飞远,大乔扶着伽罗走进神社。

把那醉鬼安置在榻上,她忙着去煮醒酒汤。把锅放在火炉上候着,大乔坐在廊中,看着天上皎洁的月亮。

深夜的空气十分清新,远处的天空中有烟火绽放,五颜六色,几乎掩盖了夜空中的点点星辰。仔细一些的话,似乎还可以听到宴席上百姓的吵闹声和锣鼓声,远远地传来,被深邃的夜吞噬殆尽。

“伽罗。”她小声叫着那人的名字,汤匙在锅里搅拌着。

“都怪你喝那么多酒,我还得大晚上给你熬醒酒汤,你倒在里面睡得香。”大乔小声抱怨着,脸上却是微笑。

“你怎么这么可爱啊,我怎么这么喜欢你呢。”小声嘀咕完,她害羞似的捂住了脸。

这个女人好讨厌啊。大乔端了一碗醒酒汤去找伽罗。

“伽罗,伽罗。”她把醒酒汤放在桌上,摇着那个醉鬼。

“呜......”那人缓缓睁开眼,明亮的眼睛像是蒙了一层薄雾,在黑暗里闪着光。

“我熬了醒酒汤,喝过再休息吧?”大乔把碗递给她,伽罗慢慢坐起来,端过碗默默地喝着。

这人的酒品还不错嘛。大乔看着一言不发喝汤的伽罗,脸上又不自觉泛起微笑。

姣好的面容,深邃的双眸,脸颊上两团红晕衬得那面颊更白皙,汗湿的发丝散乱地贴在额前,吐出的气息带着酒精的刺鼻,还有些魅惑。

大乔看着那人,脸颊软软的,似乎很好捏的样子。

她凑到那人脸边,做小偷似的亲了她的脸一下。伽罗喝完了汤,拿着空碗呆呆地坐着。

“喝过之后早些休息吧,明天还要早起。”她从伽罗手中拿过空碗,起身准备走。

“乔莹。”

大乔转身看她,伽罗抬着头看着大乔,眼神澄澈,带着一丝倦意。衣服不知何时有些松散,领口微敞,露出若隐若现的胸口。

大乔顿时呆住,目不转睛地盯着那敞开的衣领,似乎想立刻扯开那层遮掩,把伽罗浑身上下看个透彻。

她放下碗,慢慢地伸出手,想要去撩开那人的领口。谁知手刚伸到衣领前,突然被死死抓住。

她下意识要缩回手,但伽罗常年练习射箭,臂力和腕力都很大,一把便将她拉到了床上。

伽罗骑在她身上,居高临下地看着她,眼神在她看来很冰冷,和那张泛红的脸组合在一起,竟有些让人想笑。

“伽伽伽伽罗?”大乔被吓了一跳,以为她对自己刚才的行为很生气,不敢出气,更不敢笑出来。

伽罗一言不发地盯着她的眼睛,右手撑在大乔脸旁,左手拨弄着耳边的碎发。

“啊,那个,我,我有些困了,想,想回去了。”大乔慌乱地扭开头,挣扎起来。

“乔莹,你刚刚,干什么。”伽罗右手按住身下乱动的人,俯身用左手把那人的头摆正,和她对视着。

被,被发现了!?大乔慌乱极了,面对江东小霸王的调戏她都没有这样慌乱过。

伽罗嘴角上扬,露出像是得逞一般的笑容。

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

眼前是伽罗微闭的双眼,刘海散乱的披在额前。那人的舌尖舔舐着她的唇,催促着她接受自己。大乔鬼神使差地张开了嘴,刺鼻的酒气冲了进来,陌生的舌在口腔内横冲直撞。

“哈啊......”伽罗松口,大乔胡乱地喘息着。那人的唇沿着脸颊移到她的脖颈,细细的吻如雨落下,不安分的双手尝试解开她的衣襟。

“阿莹,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吗?”细如蚊蝇的声音传入大乔的耳朵,她有些怀疑是不是听错了。

“什么?”她红着脸问趴在自己身上那个人。

没有回应,温热的气息吐在她半裸露的胸口,那人因为喝了酒,双手笨拙地解开她的衣裳。

“伽罗!?”大乔的力气显然不如伽罗,上衣被轻易脱下,她用手臂遮挡着裸露的身体,脸红了个透。那人对她的呼唤不理不睬,直起身来开始褪去自己的衣物。

一副洁白的酮体展露在她眼前,圣洁而美丽。大乔只觉得自己的脸烫的难受,那人的双眸直直地盯着她,手伸向她的身体。

“哈啊,等等,不要......”大乔躲闪着,但伽罗的力气很大,扯开了她挡着自己胸口的双手。滚烫的身子贴了上来,开始了对她的占有。

等等!我乔莹怎么被人反上了??恍惚中大乔脑海里闪过这样一个念头。

月光皎洁,夜晚十分寂静,屋内却是另一番风云。

鱼水之欢后,醉酒的伽罗很快进入梦乡,只剩下大乔醒着,欲哭无泪。

她并不是不愿意,不如说她很想和她做这种事,但是伽罗的行为着实让她吃了一惊。她心情复杂,既高兴又有些不安。

这算什么?被反推?我乔莹?

怎么一点预兆都没有啊?明天她醒了,自己该用什么表情面对啊?

最重要的,她还会记得今夜之事吗?

想着想着,她觉得还待在这里很不妥当,伽罗的气息吹在自己耳边,酥痒至极,让她很想再来一次,可是她终究忍住了。大乔准备回房,在黑暗中摸索被那人强行脱下的衣物。

她看着熟睡的她,双臂搂着自己,长长的睫毛遮盖住了紧闭的双眸,身体随着呼吸上下起伏。

她推开那人,草草穿好衣服,起身欲走。转念一想,觉得伽罗光着身子可能会着凉,起身从壁橱中取出棉被盖在她身上,这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了房间。

“这可是人家的第一次,你该怎么负责啊。”大乔躺在榻上,摸着自己的唇,脑海中浮现那人的面孔。

“伽罗,让我缠你一辈子好了。”她对着月亮胡言乱语,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第二天,伽罗竟然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照例早起,清扫神社和神龛,话少得可怜,对昨夜的事只字不提,只是抱怨了两句头好疼。

好像记得这一切的只有因为偷亲被发现心里惴惴不安的大乔而已。她觉得自己自作多情,毕竟伽罗昨晚喝了那么多的酒,也许只是醉酒后神志不清而已。又觉得伽罗酒后乱性占了人家的身子第二天却忘得一干二净才是最过分的。

心里很烦闷,有什么东西堵在胸口一般,她有些喘不上气。

她看着罪魁祸首一脸淡然的样子,心中有些气愤,更多的是失落。

伽罗,你昨夜说的喜欢我,是真心话,还是醉话?

她在心里说了无数遍。

却终究没有问出口。

 

 

 

 

 

此时她被那人压在草坪上动弹不得,沉默在两人之间蔓延。

“伽罗?”大乔试探性地问道。

那人没有理她,撩起耳边的碎发,低头看着她的唇,嘴角带着浅浅的笑意。

“伽......”话未出口,她的嘴已经被那人的唇堵住。

这个吻比那夜的更长更温柔,也更缠绵。伽罗轻轻地咬着她的唇瓣,软舌在那人口腔中温柔地流转,左手握着大乔的手,右手抬起她的下颌。右腿向那人两腿中间蹭了蹭,惹得她夹起了双腿。

“哈啊,哈啊......”伽罗松开她直起身子,看着大乔。

海蓝的长发编成两条麻花辫散在草地上,脸颊的两团红晕给本就精致的面孔添了几分姿色,看着自己的双眼蒙上了水雾,

“你那夜偷亲我,我还没和你算账呢。”伽罗歪着头,舔舔嘴唇。

“你,你发现了!?”

“我当然发现了,我的酒量又不是很差,那夜我没醉。”

“可,可是那晚......你是装醉?为什么?”大乔觉得自己被摆了一道,有点气闷。

伽罗只是微笑着不说话。

两人沉默了一会,她突然开口:

“如果我说,为了找个理由上了你,你信吗?”

“啊!?”

“你还没有回答我那夜的问题呢。”伽罗恍然大悟般敲了下头。

“什么问题?”

“阿莹,我喜欢你。”伽罗俯身在她耳边呢喃,“你也喜欢我吗?”

大乔伸出双臂抱着那人,感觉她的身体微微颤抖。

什么嘛,到最后怎么先害羞了啊。大乔嘴角上扬,把头埋进那人的肩膀。

“我也喜欢你啊,伽罗。”

 

 

 

 

 

 

“伽罗还是不熟练呢,看来以后要多加练习才是。”深夜,大乔看着身下喘息的人,脸上掠过一抹狡黠的笑容。

“哈啊,阿莹,我真是,自愧不如......”伽罗似乎有些透支,说出的话语断断续续,苦笑着摆了摆手,示意她不要再继续了。

“哼,那夜之事,我要全都报复回来。”大乔轻轻捏着那人的下颌,“伽罗教我练习射箭,那我便教伽罗练习房事,如何?是不是很划算?”说罢将唇覆上,软舌在那人口腔内打着转。

确是熟练。

“划算,划算。”伽罗被她放开,脸上依旧挂着微笑,“感觉阿莹和之前相比,发生好大变化。”

“伽罗不喜欢么?”大乔慌张了起来。

“没有。”那人揽着她的脖颈,“我喜欢真正的阿莹。”

“那就是,以前的不喜欢了?”大乔的脸色更差了。

“噗。”伽罗忍俊不禁,“哪个阿莹我都喜欢,只是......”

“只是?”

“只是真正的阿莹,更像一头饿狼,要吃掉我这只小羊,让我有些害怕呢。”

“那么伽罗小羊,你愿意被我吃掉吗?”大乔问这话时,感觉自己面皮发烫。

“乐意至极。”伽罗贴近她的耳朵,轻声呢喃。

“请慢用。”







请慢用――

感谢阅读

评论(4)

热度(13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